首次政治哲学系列讲座云端开讲 学者献策中国特色政治哲学构建
作者:李婉芝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1-21 10:36: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婉芝)近日,我校政治学部政治哲学研究中心举办首次政治哲学系列讲座。本次系列讲座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持续三周,11位国内知名政治哲学专家应邀担任主讲人,“云端”分享他们对“中国特色政治哲学构建”这一主题的研究与思考。

复旦大学教授吴晓明、清华大学教授任剑涛、我校政治学部江畅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沈湘平、我校教授陈荣卓、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文喜、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岩、武汉大学教授吴根友、清华大学教授李义天、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向玉乔、暨南大学教授颜昌武11位学者,分“概念与体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价值与使命”“继承与创新”“借鉴与超越”6个专题,为构建政治哲学理论、推动中国特色政治哲学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政治哲学系列讲座是我校政治哲学研究中心的八大品牌项目之一。第二次系列讲座活动将于2023年上半年举办。

(审读人:江畅)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 氤氲华师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