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洪宇受邀为53所高校60个党支部讲授党课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01-14 15:05:29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月8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第四党支部联合53所高校60个党支部,以“百年行动:共话社会主义大学制度自信”为主题开展党建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我校教育学院周洪宇教授接受邀请,为千余名党员群众讲授首期党课。

在题为《以科学的教育评价观来推动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报告中,周洪宇深刻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入,围绕构建科学评价观的定位、意义、导向、建设路径、保障举措等内容进行系统性讲解,特别是对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引导教师履职教书育人第一职责、尊重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树立科研评价质量和贡献导向、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作了重点解读与深度阐述。

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大家对《总体方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评价标准,坚决破除克服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等评价倾向,致力于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