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应城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开展专题宣讲及调研
作者:姜明 马珺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8-11 09:58:4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姜明 马珺)近日,华中师范大学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家组组长刘从德教授等一行7人,赴应城市、杨河镇开展专题讲座和座谈调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明飞为应城市网信工作干部作专题辅导。他从突出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主体的多元化、网络信息内容生产者禁止触碰的十条红线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本次专题辅导事例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应城市今后基层开展网络生态监管和治理、明辨网络是非、打击网络谣言、清理网络有害信息充实了法律法规依据。

郭明飞作专题辅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邵彦涛为杨河镇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新冠肺炎防控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以及对完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制度的启示,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对党的理论和国家政策的全面认识,提升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邵彦涛作专题报告

调研座谈会上,刘从德、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李星明教授与杨河镇党委班子成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农户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机关党员下沉社区、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会议商定,为进一步加强校地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构建合作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示范点作用。下一阶段,我校将在杨河镇陆续开展线上线下理论宣讲、校地联谊、社区治理专题培训、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培训等活动。

(审读人:刘中兴)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