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欧阳康教授为全国高校“双带头人”班作专题报告
作者:董明伟 刘瑞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11-14 10:45:3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董明伟 刘瑞)11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哲学研究所所长欧阳康教授为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

欧阳康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源,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厚的内在逻辑、历史必然性与现实意义。

江苏师范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董明伟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分享学习心得。他表示,本次学习加深了大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合格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