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研讨班开展“学校管理中的心育意识”专题学习
作者:廖琴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06 11:32:1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廖琴)4月28日至30日,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专题研讨班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开班仪式。36所合办学校67名校长、副校长以及我校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覃红在讲话中对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专题研讨班是保障合办校办学质量、擦亮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名片重要举措。覃红要求全体合办校校长要站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的首要任务,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纳入整个育人工作统筹谋划。

本次专题研讨班以专题报告、实践演练、讨论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学校管理中的心育意识”专题学习。我校心理学院刘华山教授、孙晓军教授、吴才智副教授以及湖北省人大代表耿喜玲老师等多位专家应邀为学员授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