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组“雷霆战鼓”比赛打响 出版社合力折桂
作者:邹媛奕 王艳丽 林彤编辑:邹媛奕
发布日期 2022-11-12 20:38:02

华大在线讯记者 邹媛奕 见习记者 王艳丽 林彤11月11日下午,教工组趣味项目“雷霆战鼓”在佑铭体育场正式举行。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出版社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

“雷霆战鼓”作为趣味团体项目,全校共有31个团体参加,每队9人。8人围成一个圆圈,每人一根绳子,拉起大鼓垫球,球弹起离开鼓面并顺利接到即算一次成绩,剩余一人捡球,如遇球落地,由捡球队员将球捡起后继续比赛。比赛时长两分钟,按照两分钟内成功接球数量排名。

此时天气正好,阳光温暖,为我们的选手们提供了很好的比赛氛围。比赛开始前,教职工们早早到场,进行赛前预热,寻找垫球的感觉,共同商议比赛策略以提高彼此之间的配合度,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每队教职工都全神贯注,目光紧紧追随弹起又落下的球,劲往一处使,身形也随着球的运动轨迹而不断左右移动,配合着不让球掉落。

在众多的比赛队伍中,出版社部门的队员表现出色。他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全程保持半蹲的姿势降低重心,踏着小碎步,保证每一次垫球都落在鼓面中央,并有意识地提高垫球弹起的频率。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出版社成员们用力向高空中抛出最后一个球,为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欢呼。

出版社部门的左勇刚坦言:“取得这次好成绩的关键在于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大家即使在烈日下满头大汗,仍全心投入比赛。”队员们此次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认为大家已经全力以赴,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他们也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这样的团体比赛项目,以提高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