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组男子4×100米激烈开跑 2022级齐心夺冠
作者:邹媛奕 饶方玲 周红芳编辑:邹媛奕
发布日期 2022-11-12 17:19:51

 

华大在线讯(记者 邹媛奕 实习记者 饶方玲 周红芳)1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男子组4×100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2022级以42.40秒的成绩斩获桂冠。

比赛打响前,第一棒运动员已经在起点调整助推器的倾角,经行试跑热身,为比赛做准备。发令枪强声响起的一刹那,运动员们脚下蓄积的力量随即猛地爆发出来,化作赛场上矫健的飞步和一掠而过的身姿。在交接接力棒的过程中,前一棒的运动员迅速准确地将手中的接力棒递给下一棒的队友,队友接棒后又如离弦之箭般向前猛冲,几支队伍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比赛很快进入了高潮,接力棒陆续被交到了最后一棒运动员的手里。他们紧攥着手里的交接棒,拼尽全力迈开步伐,争先向终点冲去,现场的鼓声和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在最后的冲刺阶段,2022级运动员王志远作为最后一棒率先冲过终点线,本次的冠军队伍由此诞生。

赛后王志远表示,作为新生运动员,本次的比赛结果对他们队伍来说有些惊喜。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平日里的刻苦训练、积极沟通,以及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此次比赛中,他们凭借着沉着冷静的态度、顽强的毅力和良好的默契夺得了第一;在未来,他们会继续加强团结协作,争创更好的成绩。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 2022级 142.40s

第二名 2020级 142.50s

第三名 2021级 142.69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