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女子组4×100米开跑 数统学院蝉联冠军
作者:魏晓暄 黄妍妍 林彤编辑:魏晓暄
发布日期 2022-11-12 16:13:43

华大在线讯(记者 魏晓暄 见习记者 黄妍妍 林彤)11月12日下午,学生女子组4×1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序幕,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56.57s的成绩一举夺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以59.40s与1:00.64s的成绩斩获亚军和季军。

赛前,各位选手手中紧紧握着接力棒,眼神坚定,目光专注,积极地准备着赛前热身。发令枪声响起的那一刻,他们身体紧绷,脚下生风。赛场中你追我赶,竞争激烈;场外观众热情高涨,随着运动员们东奔西赶,加油助威。最终,数统学院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夺取桂冠。

来自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1级的邹乾瑶同学谈到,赛前自己和队友就已经明悉了自身实力,树立了“保二争一”的目标。为了争创佳绩,四位女生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训练,平均每周都会有三到四次;在这个过程中,她们不仅培养了接力的默契,还收获了一段美好的友谊。当被问及明年是否还会继续参加这一项目的比赛时,邹乾瑶说道:“我们明年有机会肯定会继续参加的,但同时我们也很期待数统的新生们能够接过我们手中的接力棒,‘长江后浪推前浪’,他们一定能够在成绩上‘更上一层楼’!”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56.57s

第二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59.40s

第三名:生命科学学院1:00.64s

第四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01.25s

第五名:外国语学院1:01.78s

第六名:计算机学院1:02.85s

第七名:化学学院1:04.24s

第八名:音乐学院1:04.92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