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女子组800米比赛打响 梁志芳奋勇夺冠
作者:张李青 黄妍妍编辑:关国樑
发布日期 2022-11-12 12:26:15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关国樑 见习记者 张李青 黄妍妍)11月12日上午,学生女子组8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圆满收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0级梁志芳以2分51秒32的优异成绩夺冠。

本次比赛共有182人报名参与,分为8个小组,赛后综合各小组选手成绩取前八名。赛前,起点线两侧彩旗飞扬,赛道旁战歌嘹亮,激昂的喝彩和有力的鼓点热烈地交织在一起。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迈开步伐,奋勇向前。赛道内侧,陪跑团的同学们高举院旗,在这场漫漫的800米征途中陪伴着选手,为他们加油助威。伴随鼓声和呐喊,梁志芳咬紧牙关冲刺,最终成功夺魁。

在参加了去年的女子800米比赛后,梁志芳倍受鼓舞。她平日里积极练习,为今年的比赛做准备。即使今天身体略有不适,但她仍然站上了赛场。她说:“既然学院给了我这个比赛名额,那我就要努力做到最好”。比赛过程中,梁志芳屏除杂念,专心致志,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在赛场上留下风一样的身影。她对这次比赛的结果感到很满意:“这次的成绩出乎我的意料”。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梁志芳2:51.32

第二名:音乐学院 陈若岩2:52.01

第三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冯适然2:53.10

第四名:教育学院 王静2:54.79

第五名:信息管理学院 骆紫盈2:54.87

第六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张元月2:58.08

第七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罗钡3:00.00

第八名:教育学院 程辰3:00.18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