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共绘 “树”友同乐 “初夏”绘画体验课融美于学
作者:艾婷 范彦芳编辑:王丽婧
发布日期 2022-05-16 11:36:31

华大在线讯(记者 艾婷 见习记者 范彦芳)5月14日,“初夏绘画体验课”活动在七号楼7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以“关于树的一切”为主题,旨在通过绘画色彩感性表达同学们对树的感知,带领大家一起关注自然、体验自然、描绘自然。大学生美育(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田晓宝、本科生院、美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由于活动的开放性和自由性,同学们不需要携带任何工具,只需要带上对自然的感知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因此吸引了很多本科生、研究生,甚至小朋友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美术学院徐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绘画的注意事项并教授了绘画技巧,鼓励同学们放心画,大胆画。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开始创作,认真地在画板上描绘着自己心中对树木的思考与理解,用画笔感受着自然的魅力、用色彩抒发着自己内心的感动。

作为第一次用丙烯颜料画画的“小白”,新闻传播学院的柳鑫雨说:“这次互动让我更多地感受到了周围事物带来的美,看着同学们的画,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树也可以这么百变。”化学学院张士学分享道:“不同的颜色在画布上混合出新的色彩,让人联想到化学试剂的融合与分离,非常解压,很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美育(艺术)教育中心和美术学院联合主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