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子山实践课走进社创谷
作者:吴莹编辑:华轩
发布日期 2021-10-25 16:32: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吴莹)10月22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社会组织管理》实践课堂在武汉市武昌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创谷开课,以培养“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管理类人才,解决人才培养中“理论与实践”两张皮问题,

本次实践课特邀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骆启桂、社创谷李辉、四个社会组织(武汉市武昌区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社会创新中心、武汉市金丝带残障儿童爱心帮扶中心、武昌区透明和谐社区促进中心、武汉恩派社会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冷向明、徐军玲以及校外语学院江娟带领19名大二、大三学生参加,本次实践课由武昌区民政局周韵主持。

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参观社创谷,介绍了创建历史、组织架构、工作内容以及培育的社会组织类别。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组织的创建与发展情况、运行模式、特色项目等。社创谷李辉详细介绍了社会组织的孵化培育过程、项目策划和落实等情况,师生均表示实践为学术研究以及理论学习提供了新视角。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