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深圳就业推介会
作者:饶沁君 郭子榕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5-27 10:55:5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饶沁君 郭子榕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积极主动应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5月21日至22日,华中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深圳就业推介会系列活动在一号教学楼举行。

5月21日,历史文化学院和深圳多所中学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双方围绕建立学生实习训练基地、开展教研教改课题研究、联合培养学生以及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当日下午,深圳实习就业推介会在1215教室举行。历史文化学院主要负责人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学校对招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学院把招生就业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发展平台,为毕业生办实事,提升广大学生的获得感。

推介会上,光明区凤凰学校校长华建明,华中师范大学宝安附属学校副校长李一民,宝安中学(集团)实验学校副校长黄兆杰从学校区位优势、师资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依次介绍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情况,欢迎华师广大毕业生前来深圳进行实习和安家立业。互动交流阶段,同学们就实习时间、青年教师培养、实习就业待遇等问题,与各实习单位代表进行了沟通。

22号上午,来访的深圳三所中学与实习生在1215教室举行一对一的交流互动,介绍学校的相关情况和实习要求

本次深圳实习就业推介会系列活动历时一天半,不仅加深了学校、学院与深圳各中学的密切联系,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审读人:周政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