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勇担当 离退休老同志为车队送锦旗
作者:肖建忠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5-30 08:27:4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肖建忠)5月29日,我校离休老同志韦永苏家属带着一面绣有“抗疫一线勇担当,爱心奉献显真情”字样的锦旗来到汽车运输服务中心办公室,对车队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深深地感谢。

92岁离休老同志韦永苏家住北区13栋,因为疾病,瘫痪在床。疫情期间车队和社区三次组织人员帮助老人就医。5月25日早上9:00韦永苏老人需要到黄陂办理入院,车队的师傅们二话不说,再次帮忙将老人抬下五楼。师傅们对老人的关爱,帮助搬抬过程的辛苦令韦永苏的家属杨女士非常感动,一再地说着谢谢。

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中心职工敢于担当,党员更是冲在前面,重活脏活抢着干。中心支部号召全体员工向党员看齐,弘扬正能量,继续为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