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 温暖人心 校档案馆收到校友感谢信
作者:刘婧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5-29 21:31:3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婧)近日,档案馆收到一封来自黄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档案馆利用部老师们热情的帮助和细致的服务。

我校有六位校友任职于黄冈市黄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因单位进行个人晋级急需要学历认证。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档案馆老师接到校友的电话后,热情、耐心地开启远程办理学历认证服务。为确保校友们及时收到认证材料,利用部刘美文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冒着大雨将认证材料通过快递邮寄,她无私敬业的精神,让校友们十分感动。

这是近年来档案馆切实推进利用服务优化的一个缩影。档案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积极拓展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为档案利用者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查档满意率高达100%,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