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言献策
作者:曾艳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2-21 13:52:32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共管理学院在落实学校部署,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组织师生,立足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认真进行研究思考,或通过在媒体发表文章,或撰写学术论文以及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建议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献言建策。

截止日前,学院已上报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湖北省委宣传部、教育部社科司等疫情研究咨询报告6篇。其中,谢胜华、徐增阳和付守芳(博士生)等人执笔的《把好“五关”:大规模农民工回汉背景下疫情防控面临的挑战与对策》已被湖北省政府办公厅、中共中央办公厅采用;徐增阳等人执笔的《关于严防一线工作人员成为“移动传染源”的建议》、王超群执笔的《我省医护人员紧缺状况与对策建议》已被湖北省委宣传部采用。此外,王超群的理论文章《新冠肺炎对我国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启示》已被《中国社会科学报》刊发。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