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女子组“4×100”开跑 2019级勇夺冠军
作者:康瑞昉 杨子寒编辑:赵葳
发布日期 2019-11-09 11:00:27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康瑞昉 杨子寒)11月9日上午,体院女子组4×100米在佑铭体育场火热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以54.73秒的成绩拔得头筹。

此次体院女子组4×100比赛共有四个小组参加。赛道旁围满了呐喊助威和陪跑的同学。裁判员一声枪响后,4个小组的同学迅速冲出跑道,奔向下一位接力同学。交接棒处的同学们不敢有丝毫松懈,集中精力,接出一棒又一棒。

体育学院2019级的盘嘉慧是小组的最后一棒,面对本小组处于相对劣势的赛场现状,她用尽全力向前冲刺。最终她超越了其他选手,率先冲过终点线。“感觉第一名在自己意料之外,我在接棒的时候,与前面的同学差距还是蛮大的,没想到冲刺之后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盘嘉慧说道。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2019级54.73

第二名2017级55.04

第三名2018级55.54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