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女子组4×100米火热开赛 物院夺得桂冠
作者:陈培浩 林晓枫编辑:陈佳雯
发布日期 2019-11-09 10:49:34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陈培浩 林晓枫)119日上午,学生女子组4×100米预决赛于佑铭体育场正式打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1.01.27的成绩强势夺冠,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文学院分别夺得亚军、季军。

  本次4×100米预决赛共有25队选手参与,分为四组,取前8位排名。比赛开始前,赛道两旁已经围满了前来观赛的观众。号令枪响,起跑选手飞奔而出,接力途中各赛道相互赶超,竞争激烈。最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赖子淇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冠军。

“可能也是到了大学才发现自己短跑的天赋吧,这次校运会短跑自己发挥的都很好”。据了解,赖子淇报名了多个短跑项目,其中100m就夺得了冠军。为了本次的校运会,接力小组更是提前一个月开始训练,清晨便集合起来练习接棒。最终夺得了本次冠军。


附录:比赛结果

第一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1.01.27

第二名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1.01.67

第三名 文学院 1.01.82

第四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1.01.87

第五名 生命科学学院 1.02.08

第六名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1.02.25

第七名 心理学院 1.02.30

第八名 化学学院 1.02.80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