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女子组200米决赛打响 黄思扬勇夺冠军
作者:陈嘉玲 方潇编辑:陈淇莹
发布日期 2019-11-08 20:27:31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陈嘉玲 方潇)118日下午,体院女子组2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强势开跑。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体育学院2018级田径专业黄思扬以27.51s的成绩勇夺冠军。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认真地进行拉伸运动。在裁判员“预备”的话音落下后,他们屏息静气,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她们立即摆动双臂,奋力向终点奔去。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难分伯仲,最终黄思扬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虽然黄思扬是田径专业的学生,但是长期练习长跑的她在短跑项目中并不具备太大优势。这次取得冠军,出乎她的意料,因为她在赛前并没有进行专门训练,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参加了比赛。黄思扬表示,希望明年还能参加其他田径项目,继续突破自我。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2018级黄思扬  27.51s

第二名:2018级陈晓红  27.81s

第三名:2017级赵小平  28.67s

第四名:2018级梁雪彤  30.76s  

第五名:2018级盛颖颖  32.13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