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男子5000米热力开跑 朱启哲斩获冠军
作者:齐雨霏 王继梅编辑:陈佳雯
发布日期 2019-11-08 17:55:08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齐雨霏 王继梅)118日下午,体育学院男子5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而持久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2017级朱启哲以1617秒的成绩拔得头筹。

体育学院专业组运动员和第四组非专业运动员同时开赛男子5000米。赛前,运动员们在起点整装待发,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所有运动员迅速迈开双腿,如离弦的箭般向前冲出。跑道两侧的加油声不绝于耳,陪跑的人员举着院旗,冲出人群,全力跟随。在这场耐力赛中,每个人都在咬紧牙关,最后,体育学院2017级朱启哲杀出重围,斩获体院男子组5000米冠军。

朱启哲说:“我特别珍惜这次机会,因为我大三了,是最后一次参加校运会。”他还提到自己不仅参加了校运会,还参加了湖北省运动会,在这两天总共有四场比赛要比,虽然没有特别对校运动进行训练,但还是取得了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附录:比赛成绩

第一名 2017级 朱启哲 16.17

第二名 2017级 冯兵 16.47

第三名 2018级 陈潇 20.37

第四名 2018级 汪文旭 23.10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