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组“雷霆战鼓”预决赛开赛 后保部齐心协力成功卫冕
作者:陈嘉玲 林晓枫编辑:陈淇莹
发布日期 2019-11-08 11:43:05

 

华大在线讯(记者 陈淇莹 见习记者 陈嘉玲 林晓枫)118日上午,教工组趣味项目“雷霆战鼓”预决赛于佑铭体育馆正式举行。在经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后,后勤保障部以绝对优势成功卫冕。

“雷霆战鼓”是趣味团体项目,今年共有22队参加,每队9人,8人围成一个圆圈,每人一根绳子,拉起大鼓垫球,1人捡球,球弹起离开鼓面并顺利接到即算一次成绩,如遇球落地,由捡球队员将球捡起后继续比赛。比赛时长两分钟,按照两分钟内成功接球数量排名。

赛前,很多选手早早到达佑铭体育馆,进行赛前预热,寻找垫球时的感觉和默契。听见裁判哨声响起,场上选手开始垫球。各组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垫球的频率保持相对平稳,全体队员注意力都集中在鼓中间的球上,以防球从鼓面飞出。

在参加比赛的队伍中,后勤保障部门的队员表现得尤其出色。他们全体屈膝,重心放低,熟练地控制球弹起的高度和频率。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他们情绪高涨,欢呼着将球击了出去。

“这次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有点超出我们的意料,这跟平时大家训练时的状态有很大关系。”后勤保障部孙长飞说道。这是孙长飞第二次参加“雷霆战鼓”项目,他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明年还想继续参加。

出版社李智认为这次取得佳绩的关键在于全队平和的心态和高度的默契。对于明年的比赛他亦是信心满满,“明年希望可以冲击第一。”

 

附上比赛结果:

第一名 后勤保障部门 340

第二名 出版社 290

第三名 资产公司 286

第四名 党政机关 274

第五名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 260

第六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工 260

第七名 化学学院教工 259

第八名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 258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