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女子组跳远比赛打响 金虹杉勇夺冠
作者:李小涵 闫颖编辑:陈佳雯
发布日期 2019-11-08 11:23:03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李小涵 闫颖)118日上午,体院女子组跳远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落下帷幕。体育学院2017级的金虹杉以5米的成绩勇夺第一。

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做着准备工作。她们在原地反复起跳,不时地还向前跑一段,以确保良好的比赛状态。简单的热身过后,正式比赛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等待着裁判的号令。裁判一声令下,她们从远处助跑冲向跳板,一跃而起,跳向沙坑,在空中画出一道完美的弧线。

2017级金虹杉说,她现在是大三的学生,没有充足的训练时间,不过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算比较理想。此外,金虹杉认为成绩固然重要,但在注重成绩的同时,也要注意规范动作,而且她说,“作为体育师范生,在提升自己成绩的同时,也要学会如何教学生规范动作,这是更重要的。”


附录:比赛成绩

第一名 金虹杉 2017 5.00m

第二名 罗思颖 2018 4.75m

第三名 马欣悦 2019 4.66m

第四名 晏胜男 2018 4.32m

第五名 梁雪彤 2018 4.14m

第六名 王湘婷 2019 3.22m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