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男子1500米强势开跑 冯兵斩获第一
作者:赵葳 王继梅 李小涵编辑:赵葳
发布日期 2019-11-07 20:36:34

华大在线讯(记者 赵葳 见习记者 王继梅 李小涵)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男子15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激烈的比拼后,2017级的冯兵以4分23秒的成绩斩获第一名。

赛前,选手们在起点整装待发,全神贯注地等待着发令枪声的响起。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所有选手奋力迈开双腿,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速冲向前。跑道旁边的啦啦队成员挥舞着手中的彩球为选手加油呐喊。最终,2017级冯兵杀出重围,夺得第一。

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冯兵平常会进行长跑训练。“所以这次比赛的状态还不错,但好的状态并不是夺冠的唯一原因。”冯兵告诉记者,他喜欢跑马拉松,并且每天都会跑10公里以上,这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他的耐力。虽然夺冠令人喜悦,但他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因为明年要把夺冠的机会让给其他学弟学妹们。

附:比赛结果

第一名2017冯兵4.23

第二名2017朱启哲4.26

第三名2019邹庆海4.47

第四名2018陈兴坚5.04

第五名2018陈潇5.39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