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男子组100米火热开跑 徐可率先冲线拔得头筹
作者:赵葳 田天慧 刘璇编辑:赵葳
发布日期 2019-11-07 19:35:01

华大在线讯(记者 赵葳 见习记者 田天慧 刘璇)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男子组100米决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的徐可凭借11.13s的佳绩奋勇折桂。

赛前,五位参赛选手们纷纷进行了热身训练和试跑。赛场上弥漫着紧张的氛围,跑道的两侧、看台的前方站满了同样紧张激动的观众。他们屏息以待,时刻准备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

发令枪响后,参赛选手们咬紧牙关,奋力迈开双腿,拼劲全力冲向终点。徐可在终点前杀出重围,拔得头筹。

“作为大一新生,这次夺冠我深感荣幸。参赛前,其实我并没很大的信心,因为对手里有我的师兄,之前我一直没有赢过他。”徐可表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坚持。正是日复一日的训练,磨练了他的心智,增长了它的能力。“即便是在特别累的时候也要学会坚持,坚持住了,成绩自然就来了。”徐可分享道。

获得第二名的易昱龙对这次比赛的成绩还算满意,但他认为其实可以更好,并表示自己也会为之更加努力。“这次起跑精神有点散了,所以后面追就很吃亏。明年有时间的话,我还会来挑战更好的成绩的!”在比赛准备期间,易昱龙一直在进行训练,他即将代表学校到全国各省的高校进行比赛。“我既感到荣幸,也肩负着一份责任。”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2019级徐可11.13s

第二名:2018级易昱龙11.24s

第三名:2019级谭煌11.27s

第四名:2018级欧阳贵发11.57s

第五名:2018级李超超11.61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