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女子跳高预决赛打响 陈其璇勇夺桂冠
作者:林晓枫 康瑞昉编辑:彭志翔
发布日期 2019-11-07 18:31:50

华大在线讯(记者 彭志翔 见习记者 林晓枫 康瑞昉)1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女子跳高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三十多分钟的激烈角逐,2017级学生陈其璇以1.62m成绩获得冠军。

比赛采用淘汰制,每个高度选手均有3次机会。比赛共有6人参加,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一场精彩的比赛一触即发。

选手简单的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跳杆数从1.2m逐渐上升到1.4m,各位选手都能轻松越过,比赛愈演愈烈。随着高度的不断增加,难度的不断加大,陆续有选手被淘汰出局。高度增加到1.56m时,场上就只剩下两名选手,最后只有陈其璇一人成功跳过。为了挑战自己,陈其璇又陆续完成了对1.59m和1.62m的跨越,全场都在为她欢呼。最终,陈其璇以1.62m的成绩夺得冠军。

陈其璇说:“一开始自己没有调整好步点,导致前面有几跳失误了。后来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排除一切杂念,只思考着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动作。”陈其璇是专业是跳高,对于这次的比赛,她赛前没有进行什么系统的训练,是凭借自己的基础跳出这样的成绩的,属于自己的正常发挥。


附比赛成绩:

1、2017级 陈其璇1.62

2、2017级 金虹杉1.53

3、2018级 黄思扬1.50

4、2019级 杨婕1.40

5、2018级 罗思颖1.35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