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女子组100米火热开跑 物院赖子淇摘得桂冠
作者:吴沛 林晓枫 李佳霖编辑:吴沛
发布日期 2019-11-07 18:15:54

华大在线讯(记者 吴沛 见习记者 林晓枫 李佳霖)11月7日下午,学生女子组100米决赛于佑铭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一番精彩角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赖子淇以14.93s的成绩摘得桂冠。

经过一番热身,在裁判预备声响起后,八位参赛选手进入预备姿态,绷紧神经,屏息凝神。裁判枪声一响,8名选手“窜”出跑道。终于,在最后三十米时,赖子淇超越原先的第一,拔得头筹。

谈到100米的小技巧时,赖子淇说:“闭上眼睛冲就好了。”她表示,自己平时都有参加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训练,这次能夺冠,要感激那些平时陪自己训练的同学。“在高中校运会一直都是跑第二第三,这次能跑第一真的十分意外。”赖子淇说道。

比赛结果:

第一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赖子淇 14.93s

第二名 文学院 许露涵 15.21s

第三名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Oliviahogarth 15.27s

第四名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黄齐嘉 15.38s

第五名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韦礼晶 15.55s

第六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潘婧如 15.61s

第七名 历史文化学院 熊香凝 15.68s

第八名 新闻传播学院 邵思琦 16.06s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