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男子组1500米开跑 法学院杨朝艳拔得头筹
作者:孙蕊 陈婧冉编辑:刘世华
发布日期 2019-11-07 18:05:09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孙蕊 陈婧冉)7日下午,学生男子组15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落下帷幕。法学院2018级杨朝艳取得学生组冠军。

比赛分三个小组进行,杨朝艳是第二小组的冠军。发令枪响,几十位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杨朝艳并未取得第一名的位置。从第二圈开始,他开始发力并迅速超越了其它选手,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直到赛程结束。

当被问到对这次比赛结果的看法时,他说道:“对小组的跑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与自己制定的小目标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他的目标是希望自己跑进四分四十秒以内,但是最后跑了四分四十几秒。据了解,比赛前一个月他就一直坚持训练,每天跑四到五公里。在去年的运动会中,他也取得了男子5000米全校亚军的好成绩。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 杨朝艳 法学院 4.46

第二名 ODAEISMAIL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4.52

第三名 吴伦嬴 化学学院 5.00

第四名 康天笑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5.03

第五名 徐正宇 化学学院 5.04

第五名 周亚龙 化学学院 5.04

第七名 孙卓然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5.09

第七名 彭龙欣 计算机学院 5.09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