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高预决赛落幕 心院刘祚旋勇夺冠军
作者:陈培浩 陈婧冉编辑:许婧可
发布日期 2019-11-07 15:22:16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陈培浩 陈婧冉)11月7日上午,学生男子组跳高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落幕。多轮淘汰过后,场上选手实力逐渐凸显,最终来自心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刘祚旋以174cm的成绩夺得冠军。

跳杆升高至150cm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助跑、起跳、过杆,参赛选手多采用跨越式与背跃式两种起跳方式,在一次次的试跳中展现着独特的风采,激起了观众的阵阵呼声。

“前几跳结束后就感觉到身体不舒服,毕竟很久没有进行训练,但好在本科期间的训练给自己打下了基础,后半程也就进入了状态。”本科期间刘祚旋连续三年参与学校运动会跳高比赛,最好成绩达到了180cm,虽然本次参赛并没有打破历史纪录,但他仍对自己成绩表示满意:“已经半年多没碰过跳高了,所以觉得这次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附比赛成绩:

非专业组

第一名 心理学院 刘祚旋1.74米

第二名 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禹怀1.65米

第三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浩然1.60米

第四名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AFOKPACORNELIUC 1.60米

第五名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徐建鹏1.55米

第六名 政治与国际关系院 余春焰1.50米

第七名 化学学院 董永亮1.45米

第八名 化学学院 徐鑫1.45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