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男子组跳高收官 王冬再夺冠军
作者:方潇 陈嘉玲编辑:赵葳
发布日期 2019-11-07 15:13:53

华大在线讯(记者 赵葳 见习记者 方潇 陈嘉玲)11月7日上午,体院男子组跳高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开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王冬以189cm的成绩荣获冠军。

体育学院的选手们一开始便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选手们大都采取标准的背越式过杆方式,高手过招引来观众阵阵惊呼。

本次跳高横杆高度从160cm开始,一格一格地逐渐上升。跳高运动员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可选择免跳。从175cm开始,被淘汰的选手不断增多。当横杆高度到达189cm时,赛场上只剩下2018级王冬与2019级张昊两名选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名选手选择2m起跳,但均以失败告终。最终王冬以189cm一杆跳过的优势成功夺得冠军。

据悉,王冬去年即以2m的成绩夺得体院男子组跳高冠军。今年再次挑战2m高度,虽然失败,但仍然赢得了现场的掌声。比赛中途手臂不慎磕伤对他的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没有超越去年的成绩令他十分遗憾。当被问及明年是否会继续参赛时,他表示只要自己的身体条件允许,将会继续参加比赛。

大一新生张昊是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对他来说参加比赛更像是一种自我突破。“单招考试后就没有再专门进行训练了,这次获得第二名,真的有些小‘确幸’。”谈起这次的2m挑战,他笑着说道:“之前单招考试,是以195cm的成绩考进华师的。这次挑战2m,虽然失败了,但对我而言仍是一种提升。”他开心地表示,“明年还会继续来参加校运会,争取下次可以完成2m的挑战。”

附比赛结果:

比赛成绩:

第一名:2018级王冬1.89米

第二名:2019级张昊1.89米

第三名:2019级左元昊1.86米

第四名:2017级林朝渤1.83米

第五名:2017级闫佳鹏1.75米

第六名:2019级邓济伟1.70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