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组跳绳比赛落幕 后勤保障部奋勇夺冠
作者:吴沛 黄宇露 杨子寒编辑:吴沛
发布日期 2019-11-07 12:18:13

华大在线讯(记者 吴沛 见习记者 黄宇露 杨子寒)11月7日上午,教工组跳绳比赛预决赛在佑铭体育馆开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后勤保障部以两分钟206个的成绩夺得冠军。

此次教工组跳绳比赛共有26支队伍参赛,每队十人,两人摇绳,八人跳绳。每队跳绳限时两分钟,以跳绳通过人数多者为胜。

比赛开始前,为了更快地进入状态,化学学院提前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训练,队员衔接之默契、过绳之顺利引起众人围观。化学学院选手安晓蕾表示,运动会报名结束后,即便很忙,他们也会抽出时间加紧训练。“我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对于这次比赛,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她说道。

继去年以一分之差屈居第二后,后勤保障部强势归来,以206个的优秀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部门领导很重视这次比赛,参赛人员平常训练刻苦,有为集体争光的凝聚力。”比赛结束得知结果后,指挥者王老师激动地说:“赛前我们进行了三次训练,确保拿第一。”

比赛结果:

后勤保障部 206个

党政机关 200个

计算机学院 162个

出版社 160个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150个

生命科学学院 148个

培训中心 145个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139个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