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广西南宁合作办学签约并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赵景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9-24 10:47: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赵景辉9月21日,应广西贵港市委市政府及平南县委县政府的邀请,我校副校长蔡红生带队赴广西南宁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出席平南县代表团签约仪式,合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签约仪式上,华中师范大学、平南县人民政府、广西翔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三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华中师范大学平南附属学校合作办学协议书》。

蔡红生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广西正怡文化教育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江宇集团梦想小镇项目,并就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事宜举行了座谈会。江宇集团董事长刘显桂,华中师范大学南宁校友会会长、广西正怡文化教育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关宁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合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中师大合作办学的目标是通过创办地区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标杆学校带动区域基础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并详细介绍了保障合作办学质量的措施体系。

蔡红生指出,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不仅仅是挂牌,而是把合办学校的办学质量放在首位。同时,他对江宇教育集团的教育情怀表示感动,并指出华中师大合办学校的优质发展需要争取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合办学校自身要立足长远做好前期规划及论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