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中心组织“爱国教育知识竞赛及红歌会”活动
作者:黄凯编辑:党波涛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24:2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黄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7月30日,接待服务中心在桂苑宾馆中餐厅举行“爱国教育知识竞赛及红歌会”活动。

学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建华希望中心员工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通过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牢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爱国教育知识竞赛”和“红歌会”两部分组成。“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灵活有趣的赛题、紧张刺激的赛制,让员工们全情投入,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员工再次的感受了祖国的伟大,经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接下来的红歌表演,在李建华副部长演唱的《沙家浜》选段中拉开序幕,《国家》、《团结就是力量》、《我爱你中国》、《大中国》、《打靶归来》......一首首动听的旋律令人热血沸腾,台上的参演者在唱,台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的唱起来,现场一片豪情壮志、慷慨激昂。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声中圆满结束,激越昂扬的歌声在大厅里久久回荡,激励着中心全体员工继续奋斗,再创佳绩。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