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源配置和建设需求征求意见会
作者:王诗秋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24 15:26:4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诗秋)6月21日,我校使用合作银行非货币投入资源购置和建设需求征求意见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蔡红生、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及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资办(招标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校务服务中心)、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覃红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建设发展合作银行遴选项目”中标情况以及银行投入非货币资源可支持和使用的方向;结合2019年校内预算与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2020-2022年项目库”申报情况,分析了我校现有的创建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等建设需求总额尚不足以消化银行投入的非货币资源的情况。

与会单位围绕各分管业务领域的资金需求对接银行投入非货币资源的使用方向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细化购建需求。

覃红肯定了各单位提出的建议,并就资源落实落地提出了四点要求:申报的项目和经费要统筹兼顾;各项目要尽量整合,办好大事,为2023年我校120周年献礼;项目安排要先近后远;部门内部、部门之间、学校和银行之间要充分沟通,确保宝贵的资源花出绩效,切实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