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寝你来战”欢乐开演 歌舞小品诠释百味生活
作者:刘世华编辑:全信
发布日期 2019-05-24 23:50:56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刘世华)5月24日,“最强!寝你来战”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最强寝室”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办。副校长夏立新,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十组参赛寝室从初赛、复赛突出重围,在决赛舞台上各显风采。在激烈的角逐之下,文学院西区七栋的607寝室、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东区六栋的308寝室共同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夏立新在赛前致辞中指出,五年来,“最强寝室”充分展示了学生们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今年活动的特别意义在于将文明寝室评选和“最强寝室”活动融为一体,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贴合,充分整合了思政育人的平台资源,扩大了活动的参与度和典型示范作用。他希望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寝室能够收获友情、升华友情,培养寝室文化,并树立寝室文化自信。

“她们来了,迈着超模的步伐,她们完美演绎了‘土味’这个词。”“531姐妹花,毕业就分家!”来自外国语学院东区二栋的531寝室的四个女生敢于“自黑”,用诙谐幽默的VCR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第一个小高潮。她们在舞台上用相声的形式讲述着寝室里发生过的故事,并用中、日、韩、西班牙四国语言的《告白气球》道出了对彼此的真挚友情。

围绕“大学生脱单”这个主题,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东区六栋的308寝室用情景剧的形式掀起了《寝室恋爱风云》。六个男生配合默契的表演让全场捧腹不已,他们最终把脱单的“绝招”归于自我提升,让恋爱联盟变成了学习联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走访农村,帮扶教师,教育学院西区五栋的317寝室将现代舞、情景剧和朗诵等表演形式结合,演绎了她们共同完成的创业项目“哈哈园丁”从答辩失败到成功立项的过程。

文学院西区七栋的607寝室最后登场。四个女生将《撑腰》、《KillThisLove》和《爱你》三种风格各异的舞蹈串烧起来,时而酷炫帅气,时而甜美可爱,整齐的舞步令人目不暇接。

通过现场评委老师的打分以及亲友团支持,文学院西区七栋的607寝室、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东区六栋的308寝室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部、校团委共同主办,由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