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大战胜城环 经管女足迎首冠
作者:见习记者 秦超凡编辑:王霞
发布日期 2019-04-15 23:38:53

华大在线讯(见习记者 秦超凡)414日,绿茵杯女足决赛在高职体育场打响,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战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常规时间内凭借何春迪与唐学丹的进球双方11战平,在点球决胜中经管学院以10的比分战胜城环学院,拿下首个女足冠军。

比赛刚开场,城环便先发制人,17号孙俊娟在禁区外的一记远射率先创造了威胁。随后,经管组织一波反攻,17号李虹萤将球传入禁区,6号唐学丹接球后射门,但城环门将扑住。第八分钟,20号刘思萱与23号杜铃文在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但被城环球员及时解围,未能形成射门。第十四分钟,城环获得一次角球,孙俊娟主罚的角球找到96号何春迪,后者抢点破门,为城环学院首开纪录。随后,经管多次组织反击进攻,但均被城环球员成功化解。上半场结束,城环10暂时领先。

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第一分钟,经管20号刘思萱妙传唐学丹,唐学丹禁区内直接射门得手,经管学院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前十分钟,经管掌握住了球场主动权,多次在中场打出具有威慑力的远射。

下半场时间过半时,城环反击,孙俊娟带球直逼经管禁区,遭到经管23号杜铃文破坏。随后孙俊娟在中场打出远射,被经管门将没收。常规时间结束,比分没有再度改写。比赛进入点球决胜。

在点球大战的前三轮中,双方门出色的发挥将六粒点球全部拒之门外。第四轮对决中,城环再度失点,而经管13号陈梦玉点进绝杀球!经管女足最终赢得本次绿茵杯冠军。

“我们院女足整场比赛的发挥都十分出色。”经管学院教练在赛后评价道,他认为在先失一球后队员们依然能保持沉着冷静,将比分扳平再到最后绝杀比赛,整支球队都表现得十分顽强,值得赞扬。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