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回应暑期宿舍装修墙面留“疤痕”:部分寝室将重新粉刷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值班编辑
发布日期 2014-10-01 15:41:00

舆情概述:暑假开学后,不少学生发现,自己寝室的地面上甚至床上都铺满了灰尘,墙面上和部分地面上还有凝固了的橙红色液体。这是由于今年暑假学校后勤处进入部分学生寝室打空调洞造成的。

后勤处回应:后勤处副处长罗喜昌表示,空调打洞留下灰尘和污垢是难以避免的,但对此产生的问题学校会给予解决。学校将在空调打洞工程完全结束之后,对于寝室墙面受污部分进行重新粉刷,粉刷工作预计将会在国庆节后进行。与此同时,针对暑假寝室装修的其他问题,校权益部也在各个院系权益部的协助下进行了统计。罗喜昌称,后勤部门也已经下达命令,让宿管部门对于暑假装修出现的情况做一个全面的收集统计,然后统一反馈到后勤部门,最后后勤部门再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