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积极回应学子自助窗口就餐纠纷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值班编辑
发布日期 2014-04-11 20:59:00

舆情概述:“学子餐厅二楼的自助窗口,电子秤存在严重问题,每份菜均比实际多出一元钱,与相关工作人员协商不顺时,餐厅伙计拿大马勺叫骂恐吓。”4月4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李岩哲在年级群里发出这条消息,受到不少关注。

饮食中心回应:目前,后勤集团饮食中心正在积极收集第三方证据。一旦确认该员工存在私自调秤行为,饮食服务中心将对该员工予以辞退并处以2000元罚款;同时,调查期间该员工将被调至其他岗位。

饮食中心主任熊妮丽表示,后勤集团及中心坚持对食堂用秤统一保管,每天收秤、发秤时均会进行砝码校验;同时,集团和中心质检部门还采取不定时不定人抽查的形式对各个食堂电子秤的管理与使用进行监督。集团和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决定即日起在学子二楼新增一台电子秤方便学生复秤。

熊妮丽建议,当学生发现电子秤有问题时,不要直接与其理论,在注意自我保护的同时做好力所能及的取证工作,并第一时间联系食堂经理寻求帮助(各个食堂经理、副经理的联系方式均公布在食堂醒目处和集团网站上)。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