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吹风机付款后无法使用
作者:龙增桃编辑:见习编辑
发布日期 2017-11-29 00:27:00

舆情概述:“给了钱还不让用”、“垃圾机器,吞我硬币”。近日,有学生吐槽使用宿舍的自助吹风机时,投币或扫码付款后无法获得相应服务。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学生张玲(化名)在西区七栋学生宿舍四楼使用吹风机时,多次扫码付款,始终无法使用。

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回应自助吹风机出现问题,可以直接找宿舍管理员报修,宿舍管理员会及时联系人员修理。若想要得到退款,需要通过电话联系厂商。

吹风机制造厂商回应有时候吹风机无法使用,是因为当地电路出现了问题,可其他时段再尝试。若仍有其他问题直接联系修理人员,退款事宜也将一并解决,联系人会及时通过支付宝退款。

联系方式:本地:18707162255 全国:15700189177

(见习编辑 刘泽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