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回应近期校园网不稳定问题
作者:张野溪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17-02-24 23:23:00

舆情概述:近日,东区校园网的信号时断时续,20日下午东区三栋、六栋均有断网现象。且有同学反映昨日文华公书林的校园网也不稳定。

信息化办公室回应:

经我校网管系统监测和用户反映,20日下午东区三栋、六栋无线网存在不稳定现象,我办已及时处理并优化,目前该问题已处理解决。经调查,部分原因系东区宿舍该区域的无线终端并发过多引发不稳定,同时监测有网络攻击行为加剧所致。无线网因其网络特性,容易发生无线相互干扰,承载能力也和用户并发有关。希望用户规范使用校园网,尽量不使用自购家用无线路由器等可能导致干扰的设备。如有校园网故障问题,请及时联系校园网服务中心处理(电话67865326),我们将提供完善的网络使用服务。(见习记者 张野溪)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