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一宿舍频繁停电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编辑:值班编辑
发布日期 2015-01-12 18:53:00

舆情概述:几个星期以来,东区一栋学生宿舍五楼507、509、514等十六个寝室频繁出现无故停电现象,之前停电次数尚少且时间短,但近日无故停电次数达到了一天好几次,时间也长达几个小时,给学生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

水电中心回应:水电中心节能部部长程海回应称,是控制这些寝室用电的电表出了问题,且推测是其中新换的电路板上的从控板上的程序出错,导致十六个寝室频繁停电。他还表示,目前,相关技术人员已经换上程序正确的电路板,应该不会发生停电现象了。程海称新的用电系统将在今年投入运行,而且每一个寝室都将会安装新引入的智能表来取代原来的旧电表,从而实现用电管理的一对一,避免大面积寝室停电现象再次发生。新的用电系统将通过远程电表来实时记录寝室用电情况,届时同学们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用电量,并及时缴纳电费。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