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回应路灯问题
作者:郑雯斐 康瑞昉 刘羿麟编辑:郑雯斐
发布日期 2019-10-02 17:07:26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郑雯斐 见习记者 康瑞昉 刘羿麟)近日,不少同学反映学校部分路段的路灯不亮。对此,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作出回应。

对于路灯不亮的问题,他表示,此次维修将全面更换路灯线路,工程量较大,故开学以来,部分路段的确存在夜间路灯不亮的问题。但维修人员已经日夜赶工,加快进度,预计最晚在10月上旬,路灯将全面恢复正常照明。他指出,施工方会率先加快对教学楼和宿舍附近路灯的维修,以保证同学们的出行安全。

谈及路灯数量较少这一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我校路灯的数量、位置等安排方,都是在保证夜晚道路照明无死角的前提下进行的。同时,目前我校已经采用新型LED灯,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的号召。此外,他指出,同学们如果有关于路灯设置的合理建议,可以通过有效途径反映给后勤保障部门,若诉求合理,学校是会予以采纳的。

路灯问题关乎着我校学子的出行安全,水电修建服务中心承诺,会尽快实现全校范围内路灯的正常照明,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