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南湖充电桩断电 宿管中心回应称整改方案正在审核中
作者:王霞 朱润霞编辑:武颖
发布日期 2018-04-26 16:39:44

舆情概述:近日,根据公安部下发的《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加强火灾规范的通知》文件及应我校保卫处的要求,为避免学生和员工的生命财产遭受损失、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宿管中心”)对南湖校区大部分电动车充电柱实行断电停用处理。“因南湖大部分电动车充电设施停用,电动车无法使用对我们的出行造成了困扰,平时到本部上课要靠走路或者骑自行车。”体育学院2016级的吴其友谈到。心理学院研究生二年级学生菜小主(化名)提到学校对这个事情的处理缺少一个过渡期,希望学校在建好新的充电柱之后再停用现有充电柱。

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回应:此举是应公安部下发的《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加强火灾规范的通知》文件要求,为避免南湖师生的生命财产遭受损失,学校后保部规定,不得在架空层存放电动车或进行充电。目前,学校已经预设在南湖1、13栋院里和4、5栋院外重新修建车棚和充电桩,目前方案正在审核中。我们提醒南湖师生,学校本部满江红、邮局附近可以充电,在新的充电设备建好之前可以暂时克服一下。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