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部分学生错过网络通识课 教务处回应自行联系任课教师
作者:郝文 娄亚男编辑:程德坤
发布日期 2018-04-24 20:23:18

舆情概述:教务处将原本定于下周开始授课的网络通识课改为本周合班授课,部分学生由于没有及时获取这一通知而“旷课”,还有部分学生的网络通识课在更改时间后与已有课程冲突。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的李哓宥(化名)反映:“课程时间调整后,周三的网络通识课与我的形势与政策课同一时间进行,不知道如何取舍。”已经错过了周一面授课的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学生娄静怡表示,她此前未发现任何相关通知,联系任课教师后,任课教师回应不会对未上课的学生扣分,对少量来听课的学生进行适度的考勤奖励。“我周一的网络通识课的面授课应到200多人,实际只去了几十个。”同样错过周一面授课的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的张丽(化名)吐槽道。

教务处回应:教务处网站已于4月9号发出了通知,告知学生本学期尔雅通识课、智慧树通识课首次面授课时间地点已经全部排好,从第二次课开始,相关课程的授课时间和地点仍为各位同学课表所列的时间地点,并附上文件。对于学生没有看到通知的情况,教务处工作人员表示无能为力,同时建议学院学科部多关注教务处的通知,仍有疑问的学生自己联系相关任课教师。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