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尴尬”石板路围栏施工 后勤保障部回应将重建
作者:杨杰 申雪薇编辑:程德坤
发布日期 2018-04-03 23:25:30

(华大在线讯 见习记者杨杰 申雪薇)42日,恽代英广场草坪石板路上石板被全部移除,并在原址周围加上了挡板。据了解,此为后勤保障部组织工人对道路进行的改进施工。现场施工工人介绍,这条路将进行重新改造,届时,原砖石路将会被改建为完整的石板路。

尽管作为前往8号楼捷径,这条小路一度陷入“一步太娘,两步太长”的尴尬局面,在铺设之初,施工方未能考虑到石板路宽度是否符合步距等原因,导致师生行走不便,备受争议。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这条路从建设之初就一直有很多人来反映其存在的种种问题,因而后保部一直在做改进的相关工作。收集团委学生会征求栏的学生意见后,于本学期伊始正式施工。按计划,改建将在半个月后完成,改造完成后的小路将更加方便学生的上课以及生活。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