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闲置洗澡间成垃圾间 后保部回应
作者:高欣然编辑:xcb
发布日期 2017-12-15 10:18:54

舆情概述:“这些洗澡间为什么堆满垃圾啊?”“这么多洗澡间不能用,好浪费资源啊。”近日,多名学生反映宿舍多个楼层的洗澡间堆满了清洁工的杂物,甚至是垃圾,如洗衣液瓶子、垃圾袋等。很多洗澡间因此变成了学生口中的“垃圾间”。

宿管回应:我校宿舍的热水设备老旧,冬天学生用水集中、需求量大,部分洗澡间热水不足,甚至没有热水,洗澡间因此闲置,逐渐成了堆放杂物的垃圾间。

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回应:如果发现洗澡间存在堆放杂物的问题,学生要及时反映给宿管中心,宿管中心会及时督促保洁公司进行清理。学校与原热水厂家的合作于明年八月底到期,热水供应商下学期会重新招标,届时将更新热水设备,全部洗澡间的热水设备都将恢复使用,堆放杂物的情况自然会得到解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