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家校友
作者:贾世伟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9-20 09:20:3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贾世伟)9月16日,副校长任友洲带队,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董事长总经理易德伟、董事兼财务总监王华标、副董事长杜斌三位公司创始人为我校历史文化学院83级本科校友。三位校友及公司相关领导接待并与任友洲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易德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点滴,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表示在做好实业的同时将在联合研发、实习实训、学科建设等方面同学校开展合作,愿为12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捐赠设立奖学金项目、支持学校“校友之家”建设项目等,促进母校事业蓬勃发展。

任友洲对易德伟等三位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们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创新的创业历程给与充分赞许。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搭建平台。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联合共建国家级生物实验室、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特别是加强光化学、生物等方面的研发合作,搭建实习实训平台等,携手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共进。

会后,任友洲一行参观了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三位校友一路走来共创了武汉烯王投资有限公司、武汉烯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嘉吉烯王生物工程(武汉)有限公司、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其中,武汉烯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花生四烯酸(A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等高级营养强化剂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中国首家专业化生产花生四烯酸及其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科技为立足之本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此次参观交流搭建了校企之间的联络平台,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使校企之间了解更深入,合作更密切,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审读人:郭庆)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