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专业建设 培养创新人才 学校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魏寅 周震 张骏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9-14 08:34:1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魏寅 周震 张骏)9月9日,学校2022—2023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彭双阶出席,各本科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校督导员,本科生院全体人员参加。

彭双阶围绕“狠抓专业建设,培养创新人才”主题,从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现状、专业建设的中长期目标与规划、“十四五”时期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的主要措施与路径、“十四五”时期学校本科专业动态调整思路、本科专业建设的支持与保障五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重要部署。他强调,专业建设是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教学文化决定专业建设的高度,要进一步充实一流专业建设领导机制与相应建设保障机制,提供专业建设发展的师资、团队保证,增强教学、学生发展的空间保证,并适时开展督查评价。

本科生院各相关负责人就教学运行、教材选用、课程思政、招生工作,教研教改、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论文抽检等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做介绍说明。

(审读人:万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