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侨联2022中秋座谈会暨四星“侨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罗剑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9-14 08:31:2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剑9月9日,校侨联"喜迎二十大,共话`双一流'”的中秋座谈会暨湖北省四星“侨之家”揭牌仪式在校举行。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彭南生出席,统战部主要负责人,校侨联主席高宏贵、副主席李睿及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彭南生、高宏贵、廖水明在30余名侨联代表的见证下,为湖北省四星“侨之家”揭牌

2021年,党委统战部把建成“侨之家”列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任务。今年,党委统战部又将四星“侨之家”建设作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重要工作,积极向省侨联争取了建设经费,对“侨之家”进行维修改造,加强侨联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实现了“侨之家”提档升级,通过了省侨联四星“侨之家”检查验收。彭南生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四星“侨之家”的得之不易,希望党委统战部和校侨联不断加强“侨之家”规范化建设,让归侨和侨眷更有家的归属感。

中秋座谈会上,彭南生代表学校对全校归侨和侨眷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校归国华侨和侨眷对华师的建设发展以及国际化作出的贡献。他勉励大家要更多地引入海外资源,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各位侨联代表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深入探讨,为学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充满期待。大家还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学校“双甲子”校庆筹备工作、侨联的工作规划、当前国际局势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感受。

侨联代表在中秋座谈会上交流分享

(审读人:廖水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