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梦霖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9-07 10:51:0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孙梦霖)9月6日,我校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推进会召开。副校长夏立新、彭双阶,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出席。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部、财务处、发规处、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信息化办、培训中心、附中、附小、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学院、心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彭双阶主持。

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背景、华中师范大学组团前期工作和组团工作方案,介绍了我校牵头工作的清单。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自身特点和任务,围绕工作目标和帮扶措施等方面对此次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迪明强调,做好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要树立五个意识,政治意识、紧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协同意识。

夏立新指出,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是落实强师计划的创新性重大举措,对于此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一要提高认识,切实重视,履行好牵头高校的责任和担当,全面统筹协调好本组团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加强谋划,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项项有结果;三要主动协同,强化联动,把各方力量和各种资源要素合理调动起来,聚生优势,整合发挥作用;四要精准推进,重在实效,激活受援助学校自身发展内在动能,生成自强能力;五要耐心细致,服务到位,体现出平等相待、耐心细致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作风;六要注重总结,加强宣传,做好典型经验宣传报道,扩大我校协同提质工作的影响度和美誉度。

彭双阶在总结中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认识,树立信心,统筹实施,密切协同,让协同提质实现共赢。

(审读人:洪早清)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