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民主管理跃升提质 学校开展2022年提案督办交办“一对一”活动
作者:巴熙杨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7-21 14:54:0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巴熙杨)为了进一步推实学校民主管理制度,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打通学校与学院、机关与基层、部门与代表“最后一公里”,7月15日,学校提案意见督办交办“一对一”现场交流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李鸿飞出席。

查道林表示,此次交流汇报会是贯彻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是机关各单位指导、支持和帮助基层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是“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衔接,是扎实推动“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学校与教职工交流交融交心,在推动办实事、解难事,暖民心过程中,建立良好的、稳固的、积极向上的党群干群关系,让共商共享共建的民主红利真正惠及广大师生群体。

汇报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学校教职工代表提出的学院建设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环境、民生工程等提案意见,现场集中面对面、一对一进行研究讨论、汇报交流,逐案逐条拿出切实方案。与会教职工代表围绕职能部门汇报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各单位工会主席纷纷表示,会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名教职工,极践行使命担当,积极当好学校与师生沟通协商的桥梁纽带,把教职工的群策群力转化为构建大美华师、和谐华师的动力。

提案意见督办交办“一对一”活动是校工会开创民主管理“D+1”模式后,又一创新举措,旨在搭建学校机关与全校教职工的沟通桥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满足教职工愿望诉求,用民主协商不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发展。

(审稿人:郭春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