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赴新疆看望参军入伍学生
作者:吕建平 张兆珍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7-16 10:18:4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吕建平 张兆珍)火红七月,流光溢彩,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前往新疆,看望我校参军入伍的学生和校友。

唐丽香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本科生。入伍以来,她积极投身单位建设,凭借在大学摄影组工作经验,为宣传工作添砖加瓦,在第二季度“四有”优秀士兵评比中评为“好”;在体能上不断突破自我,从优秀到满分,取得长足进步。面对许久未见的母校老师,她表示:“入伍近有一年,见到了祖国边疆的壮阔,更亲身体验了戈壁戍边的风沙,听似十分伟岸的戍边工作,已在日常训练中成为我平凡的生活,在这里,每个人以身诠释卫国戍边的情怀高高闪烁,锻造了我的责任心。”

吴野于2008年考取华中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2009年12月入伍,现任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中队长。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荣获武警部队“优秀学员”“极限勇士勋章”“特战精英”、总队“优秀教练员”“优秀基层干部”“年度十大军事训练标兵”“三疆优秀干部”。2020年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二等功;2021年所带中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他代表武警部队参加以色列反恐培训,多次代表总队参加特战分队比武、公安特警比武对抗、“巅峰”特战尖兵比武,多次为武警部队、总队增光添彩。

莘莘学子赴军营,绽放青春谱华章。身穿戎装的华师学子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展现军人忠诚奉献、勇于担当的钢铁品格,弘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